(852) 3529 4123 infodl@flexsystem.com

關於我們

FlexSystem的集團成員aCube Solutions,是提供新一代企業資源計劃軟件平台的IT領導公司,將顧客的營運效能最大化。

我們的理念

過去數十年間,我們了解每位顧客的特殊需求,並成為上千家中型機構至大型企業所信賴的合作夥伴,逾2000家公司採用我們的解決方案,其中包含十分之一福布斯全球最強2000家公司。aCube以過往的經驗及成就與追求科技的熱誠,帶領顧客獲得最大化的投資報酬,並提升具有競爭力的優勢。

Financial Query - Configured Report Templates
以人為本的開發精神

我們對高品質軟件和科技研發充滿熱誠,並致力於開發以人為本的企業管理軟件。憑藉獨特的軟件工程原則及實踐,以核心元素領導歷久不衰的軟件設計,迎合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及科技應用。

Financial Query - Full Drill Down Capability
實踐企業的社會責任

作為社會的一分子,aCube將「企業社會責任」納入我們的業務決策中,在財務穩定的基礎上,「公平」、「正義」與「平等」成為我們發展並塑造aCube信念的核心價值。「個人」、「企業」與「社會」則是建立和諧環境的三項重要因素,我們的目標:是可持續地為社會做出貢獻。

Financial Query - Integrated Environment
積極關懷員工的發展

員工是aCube 的寶貴資產之一,我們渴望建立一個擁有軟技能與硬技能的多元化專業團隊。快樂的員工是成功事業的基石,aCube的宗旨在於提供一個快樂的工作場所,並創造可持續發展的積極文化。

acube
顧客數位化過程成功背後的關鍵因素,就是靈活、可擴增、高效能且適應性強。
photo

駱偉文先生

aCube Solutions的共同創辦人
FlexSystem行政總裁

我們的獎項

假文本 – 我們對高品質軟件和科技研發充滿熱誠,並致力於開發以人為本的企業管理軟件。憑藉獨特的軟件工程原則及實踐,以核心元素領導歷久不衰的軟件設計,迎合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及科技應用。

APICTA

HONG KONG ICT AWARDS

HONG KONG AWARDS FOR INDUSTRIES

HR Vendor of the Year

SMB WORLD AWARDS

CARING COMPANY

Contact Us

Latest News

  • Eng
  • 簡中